驚爆為變性人? 當事人劉薰愛不願證實

更新日期:2010/01/15 19:29 黃阡瑜

在模仿秀中搞笑演出,竄出頭的伊林模特兒劉薰愛,居然驚爆是變性人?她本人今天出面面對媒體,卻是左閃右閃,不願意直接承認過去是男兒身,甚至一度還想要否認;不過,經紀公司發出的聲明稿表示,公司尊重人權,她的過去是男是女不重要,等於間接承認了劉薰愛確實是由男轉女。

模特兒劉薰愛(節目片段):「梁、梁、梁、梁、梁、梁…,大家好,我是小女兒,Anitta梁。」

模仿秀中逗趣演出,是外界對她的第一個印象,沒想到這個看起來甜美的女模特兒,卻被人報料,過去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。劉薰愛:「我從小到大,都非常感謝家人支持,還有朋友的支持,嗯,這就是我的身分證呀。」

拿出身分證,強調自己現在真的是女生,但外界好奇的是,劉薰愛過去的性別問題,不管媒體怎麼問,只能得到這樣不斷跳針的回應。

劉薰愛:「我覺得我還蠻喜歡我現在的樣子,我覺得以前的事比較不重要,我覺得以前不重要,我覺得現在…,我非常喜歡我現在的樣子,劉薰愛就是我的名字,我就是劉薰愛。」

經紀人李毓琪:「一直以來,我們認識她的時候就是女生,她就是劉薰愛。」

週刊報導,有高中學弟出來爆料,說劉薰愛過去叫做劉子華,明明是學長,現在怎麼成了個女明星,當年的畢業紀念冊上,她的照片也確實被放在男生的行列中,劉薰愛是這樣回應。劉薰愛:「可能是因為編排的關係。」記者:「所以是學校排錯了?」劉薰愛:「嗯。」

或許是被逼急了,劉薰愛居然一度想要把推說是學校排版錯誤,這謊可撒大了!還得靠經公司出來圓場,不過既然都開了記者會,卻不願一次說清楚自己的性別問題,也讓外界質疑,是不是有炒新聞的成分。

模仿秀節目內容:「大家好我是招熙唷,聲音有點低,沒有關係,可能是感冒了唷,該不會是從山東叛逃到韓國的,山東,然後是男人假扮成女生的唷!」

當初阿KEN節目上一句無心的玩笑話,現在聽起來,還真是格外諷刺。

i1487585.jpg

 

i1487586.jpg

i1487659.jpg

在學生時期,其實就很青秀了

i1487668.jpg

C奶嫩模劉薰愛被爆是男的?網友:利菁輸了啦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劉薰愛和利菁超級比一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