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生子苦瞞好友 12年無性生活

2010年03月27日蘋果日報

放大圖片

謝金燕吞未婚生子辛酸,獨力撫養小孩。

謝金燕未婚生子藏了12年,令人大感不可思議,記者今年5月11日下午即目擊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開著車、載著謝媽媽去接孫子下課;當天離開新店住處,車子 到附近公立小學門口停妥,正值下課時間,沒多久就看到1名戴著眼鏡、年約12歲的小朋友上車,但當時經紀人僅說是自己妹妹的小孩;謝金燕好友郁方曾見過小 孩,謝都稱是親戚的小孩。而謝金燕為了專心育兒,更是12年沒交男友,過無性生活。
謝小弟貌似謝金燕,也跟外婆、外公很像,他當天不太有精神,謝 媽媽帶著他到藥局領藥,下車時謝媽媽細心扶著孫子慢慢走,他黏在外婆身旁,對四周事物皆保持高度警戒。(20090731)

孩子內向成績佳

昨謝 金燕生子曝光後,多數較熟悉她的朋友起先都不敢置信稱「是她哥哥的小孩吧」,網路上也有流傳,稱小朋友長大的過程不正常,對外必須稱媽媽為姑姑;但記者昨 天找到謝金燕兒子在新店地區就讀的國小,恰巧遇到他的同班同學,小朋友略帶羞澀表示:「他外號叫小謝啦,我們都知道他媽媽是謝金燕,不過從沒有在學校看過 她出現。」
記者問謝小弟在班上人緣好嗎?小朋友說:「他個性比較內向,好朋友沒有很多,在班上算是很安靜的男生,沒有特別擅長的運動,平常下了課也都在念 書。」記者再問同學謝小弟平時成績如何?小朋友說:「很好啊,常常拿前三名,至少也都有前十名。」難道都沒有喜歡的「課外休閒」?同學想了一會兒說:「他 有在玩線上遊戲《楓之谷》,等級還練到很高。」

郁方憐友壓力大

郁方為好友謝金燕落淚叫屈。

郁方為好友謝金燕落淚叫屈。

謝的好友郁方昨聽到謝金燕12歲兒子曝光,驚嚇到呆坐在電視機前,她哭 說:「她的兒子我見過好幾次,但都說是親戚小孩,我都沒有懷疑過,現在才知道真相,我想她現在壓力一定很大,她好可憐。」郁方曾介紹從美國回來的朋友給 她,但吃完飯就無疾而終,或許正是這個小孩的關係,讓她無法卸下心防談戀愛。
經紀人球球說,謝金燕12年來沒有交男友,可見得她付出極大心血,很 辛苦,要養家,還要承受豬爸爸新聞對她造成的壓力。至於未婚生子這種事,不可能主動去公布,謝金燕沒有要刻意隱瞞,但非常低調小心,主要是牽扯太多,有她 為難之處。經紀人心疼說:「看到她努力工作堅強過生活,我更想保護她。」
報導:特勤組、葉文正

5/11 2:13pm

謝金燕兒子(左)跟外婆到藥局拿藥。(為保護當事人,小學制服已做變色處 理。)特勤組攝

2:16pm

謝金燕兒子(左)與外婆坐車離開藥局。

星友心疼打氣

施文彬:昔日稱姪子

小朋友我在一起做秀的時候看過1次,但她都說是姪子。這消息很意外、很厲 害,因為之前完全不知道,希望她加油。

孫淑媚:堅毅的女性

我覺得我的好友太勇敢了,她真是個堅毅的女性,我很欽佩她,希望大眾給多 一點祝福跟空間。

黃少祺:乍聞超意 外

我不知道她有小孩的事,很意外,私領域的事情,她應該不會拿來炒新聞。

韓瑜:絕非炒新聞

我不知道這件事,超意外的,應該只是巧合,她不會利用孩子的事幫她爸爸炒 新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