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坦承 老爸開酒店 隨棠知情疼惜

 

放大圖片

姚元浩昨稱父親經營酒店不可恥。
吳翊婕攝

 

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姚元浩(本名鄧詠麟)和名模女友隋棠交往8年感情穩定,且不排除未來步入禮堂,昨他卻被讀者爆料父親鄧台生在中山北路經營酒店「老頑 童」,昨他坦言:「爸爸開酒店快20年,我不覺得可恥,沒有他就沒有我。」隋棠昨也稱知情,並讚男友:「在複雜環境長大,卻這麼陽光,更讓我疼惜。」

有 讀者爆料,姚元浩的父親鄧台生在中山北路經營酒店,佔地4層樓,指他包二奶也放高利貸,同時也稱姚元浩常帶朋友去喝酒,絲毫不避嫌。昨記者求證姚元浩,他 坦言老頑童是父親鄧台生開的,且不諱言說:「我爸做這行很多年,他也開餐廳、釣蝦場、房屋仲介。」他解釋沒去過老頑童酒店,因「變公眾人物後,我爸不希望 我去」。包二奶一事,他說,是父母離異後父親再娶,也育有1子;至於被爆店內不法交易、放高利貸情事,他說:「細節我不太清楚,據我所知沒有,但他很常借 錢給朋友,且都要不回來,哪可能放高利貸?」

姚父否認 稱做東森房屋

「老頑童」酒店位於中山北路二段。特勤組攝

「老頑童」酒店位於中山北路二段。特勤組攝

據 了解,姚元浩自小跟奶奶住,幾年前奶奶過世,他獨居台北,幾乎不曾跟父母生活。鄧台生昨接獲記者電話時,沒否認兒子是姚元浩,但否認是酒店負責人,他說: 「我只是偶爾去那裡喝酒,那不是我開的,我做東森房屋,今天才喝春酒。」對於被爆店內諸多不法情事,包括性交易等,他說:「亂講,誰說的?亂講話,沒這些 事,可能有人要抹黑我。」
記者昨晚前往「老頑童」欲尋找鄧台生,服務人員表示:「如果要找他,你打電話給他,他不是每天都會來。」進一步追問爆料 事情,對方皆以去問鄧台生打發記者。記者致電老頑童,詢問店內是否有違法情事,店內人員表示:「太誇張了,我們只是卡拉OK性質的店,小姐年紀都不小了, 不可能做這些事。」
隋棠昨被問到此,表示略知一二,但沒去過酒店,她說:「我跟他爸見過幾次,都在海鮮餐廳,那是老一輩的事。」顯然不以為意;由 於姚拍民視《新兵日記》長達8個月仍未上檔,他零收入、吃老本也不願跟父親拿錢,隋棠說:「他寧可把車子賣了,也不願向家裡伸手;他一直很正面樂觀,太難 得了。」

姚元浩 27歲(1982╱04╱19)

身材:186公分╱75公斤
近期作品:電視劇《歡喜來逗陣》

隋棠 29歲(1980╱10╱22)

隋棠對姚元浩家庭背景知悉。

隋棠對姚元浩家庭背景知悉。

身材:173公分╱48公斤
近期作品:電視劇《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》

家人涉聲色 3顆星

王心凌 2007╱01被爆媽媽在卡拉OK店當媽媽桑,但她表示只是股東黃志瑋 2007╱07媽媽開卡拉OK店,還曾為男友導致母子不睦,但他不願正面回應夏宇童 2009╱08媽媽被爆在酒店當媽媽桑,且向酒客推銷CD,母女大方承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